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德国汽车行业专家杜登霍夫博士:全球汽车市场低迷还将持续2-3年

德国汽车行业专家杜登霍夫博士:全球汽车市场低迷还将持续2-3年
2019-09-10 15:19:32 新浪汽车综合

他表示,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是在全球汽车市场进入“深度衰退”以及车展不再被厂商青睐这样一个双重负面氛围中举办的。

  转自中国汽车要闻

  是的。

  这是德国著名汽车行业专家、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汽车研究中心主任、企业管理学与汽车经济学专业终身教授费迪南德-杜登霍夫博士(Dr。 Prof。 Ferdinand Dudenhoeffer)在昨天与我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夜举办的梅赛德斯-奔驰“Meet Mercedes”活动交流中所给出的观点。  

笔者与杜登霍夫博士(Dr。 Prof。 Ferdinand Dudenhoeffer)笔者与杜登霍夫博士(Dr。 Prof。 Ferdinand Dudenhoeffer)

  至于到底多长将取决于中美贸易关系的演变。

  他表示,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是在全球汽车市场进入“深度衰退”以及车展不再被厂商青睐这样一个双重负面氛围中举办的。共有30多个品牌缺席本届车展。全球汽车行业在市场下滑的同时还要考虑车展本身的概念是否可持续。

  另外,他还给出了其他几个预测:

  一、由于此前提到的严格的二氧化碳减排要求,电动车在德国及欧洲市场真正上量会在2021年;

  二、今年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长城旗下的WEY、红旗、以及拜腾品牌不会在短时间内进入欧洲市场。

  你们觉得呢?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