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力 易咖汽车全新战略布局起航

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力 易咖汽车全新战略布局起航
2019-08-24 00:56:19 新浪汽车

8月23日,以“坚定不移守初心,凝心聚力领未来”主题的易咖汽车高端会议在山东济南举行,董事长徐桂军在现场表示,下一步易咖汽车将在产品科研、实验基地、生产设备等方面全面升级,进一步增强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力  易咖汽车全新战略布局起航

  8月23日,以“坚定不移守初心,凝心聚力领未来”主题的易咖汽车高端会议在山东济南举行,自2016年成立至今,易咖汽车就致力于低速电动车的研发和制造,三年多的时间,品牌已经成为低速电动车的领军企业之一,即使在2019年车市寒冬,仍然没有阻挡其强劲的上升势头。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易咖汽车交出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06%的优秀成绩单,上半年也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产销目标。为了奠定产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易咖汽车也开始对自我有了新的定位和发展规划。易咖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桂军在会议现场表示,下一步易咖汽车将在产品科研、实验基地、生产设备等方面全面升级,进一步增强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同时,投资1个亿,引进先进的研发检测设备,保证这些投入的强度,增长公司的潜力。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易咖汽车全新的战略布局已经正式启动。

  丰富产品结构 加大专营专卖店投入

  在当天的会议上,易咖汽车发布了两款新品车型,一款为KIKI、另一款为E9。对于了解易咖汽车的人来说,这两款车型并不陌生,今年6月19日,易咖KIKI举行了全国试乘试驾首发仪式,4辆车用时14天,总里程2198公里,让行业重新认识了易咖汽车,乃至整个低速电动车行业。而E9则是一款四门轿车,主打空间和智能配置,也让大家看到了低速电动车的下一个风口所在。

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力  易咖汽车全新战略布局起航

  在易咖汽车看来,产品的不断丰富,将实现品牌在市场上的迅速扩张和壮大,而建立专营专卖形象店则是这当中重要的一环。“易咖产品结构的不断丰富,目前我们已经完全具备建立专营专卖形象店的基础条件。专营专卖店作为树立区域品牌形象的关键因素,是公司目前高度重视的项目,并且已经逐步加大这方面的投入。我们要想在行业窗口期抓住机会,实现弯道超车。就要敢于在行业当下的环境中,聚集力量,密集投资,纵向发展,横向扩张。我们的战略目的,就是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把专营专卖做大做强。”徐桂军表示。

  此外,团队的建设也是被易咖汽车看作是提高企业竞争性的因素。为了更好的服务各合作市场,2019年初易咖汽车对销售、市场、售后、仓储、物流等部门进行了整合,成立了易咖销售公司,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

  把造老百姓需要的新能源车为使命

  低速电动车自问世以来一直伴随着争议,在争议中有的企业忘记了初心,转而投向了高速电动车的“怀抱”,但是3年来,易咖汽车却始终走在自己认为正确的道路上。把造老百姓需要的新能源汽车为使命一直时易咖汽车坚守的初心。

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力  易咖汽车全新战略布局起航

  大会上,徐桂军进一步阐述了这一观点:“我国有6亿乡镇农村出行的需求,预计到2021年,低速电动车或将在国内实现千万产销规模,生产总值将达到千亿级,整个产业发展才刚刚开始,对于产品有研发、有品质、有实力、有资质的企业来说,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在易咖汽车看来,行业目前的混沌期是一把“双刃剑”,既是挑战,更是机遇。自己不能过于惊慌,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对政策有着正确的认知与分析:一方面政策管控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一点是不可阻挡的,要想行业长远发展,不论哪个行业,都要有一定的标准,“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这是低速电动汽车未来良性发展的必经之路。另一方面,政策将是净化行业最好的方式。有门槛,有标准,才会有更加健康的低速电动汽车行业,有实力的品牌将会在这种环境下继续前行,成为最后的佼佼者,只有那些投机取巧者才会被淘汰出局。

  在大会上,徐桂军还透露了易咖汽车的小目标——朝着2021的新国标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力争第一批拿下低速电动汽车资质准入。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