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奔驰审查产品组合 寻求削减成本

奔驰审查产品组合 寻求削减成本
2019-08-21 12:41:14 新浪汽车-编译

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正在评估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组合,外界对柴油车清洁度的质疑严重打击了该部门的销售。

奔驰审查产品组合 寻求削减成本

  (新浪汽车 8月21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正在评估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组合,外界对柴油车清洁度的质疑严重打击了该部门的销售。

  奔驰主管布莱斯维特(Marcus Breitschwerdt )周二在奔驰全电动EQV的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优化汽车性能,就要重新审视和调整我们的战略方向。”

  戴姆勒将寻求节省成本的机会,包括审查公司的产品组合。布莱斯维特表示,“我们正在审视我们拥有什么,以及可以拥有什么。”

  他表示,奔驰X级中型皮卡的销量并未达到该公司所希望的水平。目前X级是个利基产品,奔驰对进入全尺寸皮卡市场不感兴趣。

  另一方面,戴姆勒考虑在不强制裁员的情况下削减固定成本。奔驰拥有2.6万名员工,管理层冗余。

  EQV是一款电动汽车,行驶里程约为400公里,可以在45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EQV将于2020年初上市。

  布莱斯维特表示,预计到2025年,全电动汽车将占据销量的15%至25%,他考虑将电池供应商多元化,以确保随着产量的增加,有充足的电池供应。

  布莱斯维特还表示,尽管从技术角度来看,自动驾驶是可能的,但目前还没有证明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模式。(张婷)

(责编:林嘉兴)
奔驰成本戴姆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