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价格再变动 特斯拉上调Model 3高性能版和Model Y售价

价格再变动 特斯拉上调Model 3高性能版和Model Y售价
2019-08-17 10:51:04 新浪汽车-编译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更新了Model Y的价格,以适应最近的变化,并将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价格上调了1000美元。

价格再变动 特斯拉上调Model 3高性能版和Model Y售价

  (新浪汽车 8月17日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更新了Model Y的价格,以适应最近的变化,并将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价格上调了1000美元。

  这距离7月16日的调价仅仅刚过去一个月,特斯拉就再次进行了价格的变动。上个月,特斯拉宣布对其Model 3、Model X和Model S车型的售价进行调整。比如,Model 3的起售价从32225美元降至30315美元,但Model X起售价从71325美元上调至75315美元;Model S起售价将从65125美元上调至70115美元。

  过去一年,特斯拉一直在调整价格,尤其是在美国市场。在美国,电动汽车交付量达到20万辆之后,特斯拉的联邦税收抵免逐渐减少。

  不过,这次调价可能是全球性的。此前,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特斯拉决定在9月初上调全线产品价格,涨价范围涵盖目前在售所有车型,甚至还包括即将于今年底开始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国产版Model 3。

  除了价格调整之外,特斯拉还在正在标准化全球产品阵容,并精简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装饰涂装选项。Model S和Model X现在精简到只有两个版本车型: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取消了之前的标准续航版;Model 3目前在全球所有市场只提供三个版本:标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高性能版,特斯拉不再提供其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但Model 3标准续航版在北美将继续可购。

  7月,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价格为54,990美元,这次调价后的价格为55,990美元,上涨了1000美元。当然,与这款车去年几次降价相比,价格的小幅上涨显得微不足道。

  当特斯拉去年首次推出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时,这款车的订价为6,9000美元,但特斯拉很快将基本价格改为6,4000美元,不包括价值5000美元的性能升级包配置。但不久之后,特斯拉开始免费提供这一升级包,结果Model 3 Performance的净价达到6,4000美元。

  随着全部车型的价格这一年都在变化,3月份发布的Model Y的价格也开始了变化。特斯拉官网上,Model Y(长程版、长程四驱版以及性能版)的价格均要比首发式上公布的售价贵1000美元,分别售价为48000美元、52000美元和61000美元。

  作为一款跨界车型,Model Y要比Model 3更宽敞,同时体积上要比Model X要小。因此,Model 3变化,Model Y也变化也是情理之中。但现在的价格更接近Model 3的价格,相差4000到5000美元。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秋季投产Model Y车型。(张婷)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