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卓睿客接棒施锐德 出任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

卓睿客接棒施锐德 出任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
2019-08-16 14:14:57 网通社

原奥迪韩国总经理卓睿客(CedricJournel)接任施锐德(AxelSchroeder)成为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而施锐德赴任斯柯达品牌亚洲与海外市场销售负责人。

  日前,网通社从大众汽车(中国)官方获悉,原奥迪韩国总经理卓睿客(CedricJournel)接任施锐德(AxelSchroeder)成为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而施锐德赴任斯柯达品牌亚洲与海外市场销售负责人。

卓睿客接棒施锐德 出任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
卓睿客接棒施锐德 出任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

  履新之后,卓睿客全面负责大众进口汽车在华业务,包括品牌形象、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及经销商网络,带领大众进口汽车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战略发展。卓睿客于2000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法国),在市场营销、车辆销售和网络发展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大众汽车集团(法国)任职11年后,卓睿客于2011至2012年间相继在大众汽车总部国际传播部和大众汽车集团(巴西)特别工作组担任管理职位。2012年10月至2016年3月期间,其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4月至2019年7月,卓睿客一直担任奥迪韩国总经理。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WeimingSoh)表示:“非常欢迎卓睿客先生加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进口汽车将继续成为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卓睿客先生服务过全球多个区域市场,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我非常期待能够与他共事,带领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市场阔步向前。与此同时,感谢施锐德先生对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在今后的事业中一切顺利,取得新的成功。”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