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美汽车收藏家:电动汽车才是未来 燃油车日子不多了

美汽车收藏家:电动汽车才是未来 燃油车日子不多了
2019-08-07 11:15:49 新浪财经

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和汽车收藏家杰·雷诺(Jay Leno)认为,电动汽车才是未来,而汽油燃料汽车的日子已屈指可数了。

美汽车收藏家:电动汽车才是未来 燃油车日子不多了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消息,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和汽车收藏家杰·雷诺(Jay Leno)认为,电动汽车才是未来,而汽油燃料汽车的日子已屈指可数了。

  杰·雷诺热衷于收藏汽车,他的汽车藏品数量大概在100辆左右,是世界最知名的汽车收藏家之一。

  雷诺在周二的一次采访中对特斯拉(230.75, 2.43, 1.06%)赞誉有加。他说:“我有一辆特斯拉,已经三年来,我什么都不用做,没有液体可换。什么都没有。”

  他说:“新技术要想成功,就不可能是平等的。必须做到更好,(特斯拉)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了电池问题。充电一次可以跑350到400英里……不用保养。比汽油车还快。所以,除非你跑长途,否则几乎没有理由去买汽油车。”

  这不是雷诺第一次赞扬特斯拉及其CEO埃隆-马斯克。他在三年前的一次采访中曾表示:“这是一个很难进入的行业,而特斯拉成功地实现了,我认为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应该为之喝彩。”

  雷诺在周二的采访中暗示,随着技术的进步,他认为电动汽车将在未来接管整个汽车业。

  他说:“从1800年到1911年,蒸汽主宰一切。然后,内燃机从1911年开始接手,一直到现在。我预测,今天出生的孩子将来开汽油车的机会可能和现在的人开手动档一样少。还是会有人开,但不会很多。”

(责编:李晓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