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外媒:宝马或停产部分小众车型

外媒:宝马或停产部分小众车型
2019-07-31 15:12:08 新浪汽车综合

据外媒报道,随着宝马公司宣布将会取消一些小众车型,并且准备推出新的车型,该公司正在经历关键的重组过程,有消息称在这次重组中一些受到狂热粉丝认可的车型将会消失。

外媒:宝马或停产部分小众车型

  本文转自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随着宝马公司宣布将会取消一些小众车型,并且准备推出新的车型,该公司正在经历关键的重组过程,有消息称在这次重组中一些受到狂热粉丝认可的车型将会消失。一个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宝马将在其产品线中取消部分销售缓慢的车型,以此来在2020后大幅削减其运营成本。

  Automobile杂志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宝马管理层已经决定取消以下车型:敞篷版本2系、标准轴距7系、X2、两门和敞篷版本8系以及下一代的Z4。此前外界已经意识到一些车型即将被取消,例如敞篷版2系,它所处的细分市场正在不断萎缩,另外它与宝马在2018年发布的Z4也有所重叠。后者在经历了漫长的研发过程之后,与丰田重生的Supra项目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另外标准轴距版7系是否会停产应该不会有太多人注意,这款车甚至并未在美国市场上销售,而美国是最大、最重要的轿车市场之一。

  然而,宝马其他一些车型的取消去足以让人感到惊讶。X2恰好属于当前新车市场最热门的细分领域之中,而且它在美国和中国等关键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Z4和8系则是该公司产品线中的新品,此前外界普遍认为这两款车型至少还应该在市场上销售8年的时间。很少有汽车制造商会在一款系列车型上市仅仅几个月之后就考虑将其取消。

  报道称,在取消敞篷车型的同时,宝马将会加注SUV车型。Automobile的报道称,宝马公司高层批准了X8的开发,很长时间以来都有传言称宝马将会开发这个旗舰型SUV。X8将会比X7更具运动感,并且将会使用高性能动力传动系统,包括插电混合动力选项,纯电续航可达60英里(约合96公里)。另外宝马公司还将会开发X8 M车型。

  截止到目前,宝马公司尚未对此报道发表评论,也并没有对外界透露他们未来的计划。该公司正在试图平衡其作为汽车制造商的形象,和开发动力传动系统的需求之间的关系。而且,该公司也已经证明了,他们并不惧怕抛弃销量不好的车型。该公司的两门版本1系和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2系Active Tourer都不会回归。

  一个多月之前,宝马公司CEO哈罗尔德·科鲁格(Harald Krueger)宣布自己将于今年8月15日辞职。科鲁格的继任者为生产经验丰富的奥利弗·齐普策(Oliver Zipse),他的任务是要带领公司加快技术发展,从而赶上竞争对手的脚步。而这一过程将会消耗大量的成本和时间,因此在这个情况下该公司出现巨大的变化,并不会让人感到非常惊讶。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