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一汽-大众CC为何成了焦点?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一汽-大众CC为何成了焦点?
2019-07-28 00:10:37 新浪汽车

7月27日,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山西大同闭幕。在7天的时间里,中外电影共聚一堂,讨论动作电影的现状和未来。而电影周期间官方指定座驾一汽-大众CC也凭借着颜值和性能成为电影之外另一道风景线。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一汽-大众CC为何成了焦点?

  7月27日,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山西大同闭幕。在7天的时间里,电影周以电影为媒,在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促进世界文化交流等方面获得了各方赞誉。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周期间官方指定座驾一汽-大众CC也凭借着动感、科技的设计、强劲硬核的性能成为了电影外另一道风景线。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一汽-大众CC为何成了焦点?
电影周最美的风景

  意大利诗人曾说,电影是建筑、音乐、绘画、雕塑、诗和舞蹈六种艺术的综合体,它把静的艺术和动的艺术、时间艺术和空间艺术、造型艺术和节奏艺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从发明至今,电影一直都是承载人类追求和幻想的最好载体,也是对于美好事物最高级的表达。从这方面而言,电影与被外界称为最美大众车的CC有着天然的共性。2018年8月全新一代CC来到中国消费者面前,其采用了“魅·动 美学”的设计理念,以前卫动感设计,突破传统,引领潮流,重新定义运动与尊贵。突破性的U型前脸层次分明,宽大立体的上格栅与全LED大灯组完美融合,更显硬朗。车身侧面优雅的轿跑车轮廓,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经典的无框车门、创新的掀背式尾门、干脆利落的C柱设计、19吋的大尺寸轮毂……引领了时尚潮流。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C也大量转折线的运用强化了时尚感,环抱式设计亦拓宽了水平的延伸感,真金属、碳纤维饰条和饰板将不同风格的美感融合在一起。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一汽-大众CC为何成了焦点?

  在电影周的特技表演环节,全新一代CC凭借着硬核的动力总成,向观众展现了极具艺术感和冲击力的特技场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这一切背后除了特技表演人员高超的技术,更源自于大众最新一代TSI+DSG黄金动力组合。此外,全新一代CC还采用了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了包括“经济”、“舒适”、“标准”、“运动”和“个性化”等五种驾驶模式可选,辅以带拨片的运动方向盘,为用户诠释了驾驶的操控乐趣。

细分市场多点开花

  全新一代CC凭借着高颜值与高性能,成为大众品牌当之无愧的旗舰车型。而作为中国合资品牌当中的扛旗者,一汽-大众在2019年上半年的表现也堪称惊艳。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6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销售新车65.07万辆,同比增长0.6%,创造新销量纪录的同时,市场份额也再增0.6%。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杨慕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 杨慕添

  对此,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杨慕添(Martin Jahn)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源自于一汽-大众在全细分市场的强势表现。A级车方面,2018年7月上市的全新宝来、2019年3月上市的全新一代速腾都换装全新MQB平台,产品力进一步加强。在它们的加持下,今年上半年,宝来家族累计销量达12.67万辆,速腾上半年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2.5万辆。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一汽-大众CC为何成了焦点?

  “一汽-大众在SUV细分市场是后来者,但是自去年推出探歌和探岳之后便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后来者居上。”据杨慕添介绍,今年上半年,探歌累计销量5.35万辆,自2018年7月30日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8.9万辆;而上市更晚的探岳上半年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4.53万辆。一汽-大众究竟有多强势?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6月,一汽-大众就有探岳、探歌、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七款车型月实现月销过万。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一汽-大众CC为何成了焦点?

  根据此前公布的2019年销量目标为,一汽-大众的目标销量为144.5万辆,目前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45.0%。根据汽车市场往年规律,下半年的销量往往高于上半年,下半年捷达品牌的上市,或将成为一汽-大众销量爬坡的又一引擎。而对于一汽-大众而言,它们所要做的就是按部就班照计划进行,等待着收获下一个销量高峰。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