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正值转型期 奔驰美国任命Struwe出任首席财务官

正值转型期 奔驰美国任命Struwe出任首席财务官
2019-07-18 16:28:05 盖世汽车

奔驰美国近日宣布将任命Christian Struwe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Struwe将负责奔驰美国的财务及运营工作,包括监管财务、风险管理、资金管理、员工工资、采购、信息技术、税务和设备管理等。

正值转型期 奔驰美国任命Struwe出任首席财务官

  据外媒报道,奔驰美国近日宣布将任命Christian Struwe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而Christian Struwe在戴姆勒任职已有22年时间。Struwe的职业生涯始于1997年,当时其加入戴姆勒位于柏林的相关项目,而他也在奔驰巴西、美国和英国等多个市场有过任职经验。

  上任后,Struwe将负责奔驰美国的财务及运营工作,包括监管财务、风险管理、资金管理、员工工资、采购、信息技术、税务和设备管理等。Struwe将取代Harald Henn,而Harald Henn从奔驰美国离职后将加入奔驰英国。

  Struwe最近的一份工作是担任奔驰汽车斯图加特总监,而他此次加入奔驰美国正值该公司进入转型时期。今年9月份,现年60岁的Nicholas Speeks将接管奔驰美国的业务,取代的是奔驰美国前任首席执行官DietmarExler。

  Struwe出任奔驰美国首席财务官的同时,母公司戴姆勒在财务问题上也面临着挑战。由于需要投入更多资金来应对监管部门对柴油车排放的要求和解决高田气囊召回等问题,本月,戴姆勒在13个月内第四次降低利润预期。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