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人事|胡俊、李宏鹏以不同身份加盟赛麟

人事|胡俊、李宏鹏以不同身份加盟赛麟
2019-07-17 11:58:21 新浪汽车综合

前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兼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加盟赛麟,前奔驰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前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李宏鹏进入赛麟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有媒体透露,前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兼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常务副总裁胡俊在一年前已经加盟赛麟汽车分管市场营销工作。另外,前奔驰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前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李宏鹏先生以顾问身份进入赛麟汽车。李宏鹏本人称是为了帮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麟,希望为他完成一些工作。

人事|胡俊、李宏鹏以不同身份加盟赛麟

  事实上,赛麟成立于1983年,是美国改装车品牌,江苏赛麟汽车注册成立于2009年。而为了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快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江苏赛麟在近日以超跑名义入市推出了一款A00级城市电动汽车迈迈,大力宣扬其具有纯正美式超跑血统。

  据悉,7月20日赛麟将在北京鸟巢举办品牌盛典,届时将有诸多明星助阵。

胡俊在1年前已加盟

  公开信息显示,胡俊加盟江苏赛麟的消息最早见诸报端是在今年5月,胡俊曾任职于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兼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常务副总裁,加盟赛麟汽车后分管市场营销工作。7月20日赛麟将在北京鸟巢举办的品牌盛典,就是胡俊作为主导进行的。

人事|胡俊、李宏鹏以不同身份加盟赛麟

  从履历上看,胡俊拥有20年左右的汽车行业经验。他从1996年开始投身汽车行业,先后任职太古中国、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利丰汽车集团。于2012年,正式加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捷豹路虎与奇瑞捷豹路虎2014年5月成立IMSS之后,胡俊兼任IMSS服务执行副总裁。2015年5月,正式升任IMSS常务副总裁。

  胡俊在奇瑞捷豹路虎以及IMSS任职期间,为捷豹路虎的本土化战略做出了大量努力。从2015年开始,捷豹路虎在华经销商数量开始大幅增长,两年内从150家增长到了240家。截止到2017年底,捷豹路虎已经导入了4款国产车型。此外,捷豹路虎还建立了本土化的营销团队,希望能够更好的满足本地消费者的需求。2017年,中国市场成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市场,其中,奇瑞捷豹路虎全年销量83888辆,同比增长35.2%,占中国市场销量比重57.3%。

李宏鹏以顾问身份加盟赛麟

  据相关媒体透露,李宏鹏与王晓麟认识很多年,双方在私下里交情匪浅。因此王晓麟也力邀李宏鹏加盟江苏赛麟。

人事|胡俊、李宏鹏以不同身份加盟赛麟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