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停售Model X 和Model S标准续航版本 调整全系车型售价

特斯拉停售Model X 和Model S标准续航版本 调整全系车型售价
2019-07-16 14:42:18 新浪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在公布创纪录的第二季度交付量几天后,特斯拉宣布从其产品线中撤下标准续航版本的Model X和Model S车型,并调整了整个系列的价格。

特斯拉停售Model X 和Model S标准续航版本 调整全系车型售价

  (新浪汽车 7月16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在公布创纪录的第二季度交付量几天后,特斯拉宣布从其产品线中撤下标准续航版本的Model X和Model S车型,并调整了整个系列的价格。

  为了简化产品系列,特斯拉将其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Model S轿车的车型限制为“长续航版本”和更昂贵的“性能”。

  然而,标准系列车型的停产意味着起步价的上涨——不包括潜在的购买激励因素,Model S的起步价价格从65125美元上调至70115美元,Model X的价格也从71325美元上调至75315美元。

  同时,特斯拉将Model 3起售价从32225美元降至30315美元。

  在中国市场,根据特斯拉一位代表提供的一份清单,进口Model 3轿车的起价从人民币37.7万元下调至35.59元,最大降幅为3.31万元。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从37.7万元人民币降至35.59万元人民币,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从46.3万元人民币降至42.99万元人民币,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从52.2万元人民币降至49.99万元人民币。

  Model S和Model X的长续航版的价格分别下调了约4%,至776,900元和790,900元,最大降幅分别为2.94万元和2.97万元,而它们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则进行了涨价。其中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调整后售价为87.57万元,涨幅达到3.5万元,而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调整后售价为89.01万元,涨幅也为3.5万元。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在调整价格,“以继续提高消费者的购买力”。

  “我们正在标准化我们的全球车型阵容,精简为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提供的配件包数量。”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其三款车型的全球交付量较上一季度增长51%,达到创纪录的95200辆。Model 3约占总销量的80%,凸显出该车型是特斯拉增长战略的关键。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三季度产量和交付量将继续增长。

  特斯拉正在上海建设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超级工厂三号”),目前,厂房建设几乎完工,已经在安装生产设备。工厂第一期将于今年夏季完工,年底开始量产Model 3车型,同时明年量产会提升。

  特斯拉已经开启国产Model 3的预订,起价为人民币32.8万元。特斯拉称,这款车的售价不变。(李树生)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