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将进入东欧市场

特斯拉将进入东欧市场
2019-06-27 10:19:45 新浪汽车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最终将在东欧扩张,以回应乌克兰车主的需求。

  (新浪汽车 6月27日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最终将在东欧扩张,以回应乌克兰车主的需求。

特斯拉将进入东欧市场

  特斯拉进军新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实现扩张。这家公司的业务已经覆盖了欧洲大部分地区,但仍有许多较小的欧洲汽车市场没有直接销售和服务点——主要是在东欧。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今年在捷克共和国和冰岛进行了扩张。现在特斯拉也计划进入其他东欧市场。

  在特斯拉没有正式销售和服务其汽车的市场,一些人在其他国家购买汽车并进口,这带来了一些关税问题。(张晶)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