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曝关键交付时期 特斯拉生产总监Peter Hochholdinger已离职

曝关键交付时期 特斯拉生产总监Peter Hochholdinger已离职
2019-06-26 21:40:22 新浪汽车

据electrek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负责所有汽车制造的生产主管彼得•霍霍丁格(Peter Hochholdinger)已经离职。

曝关键交付时期 特斯拉生产总监Peter Hochholdinger已离职

  (新浪汽车 6月26日讯)据electrek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负责所有汽车制造的生产主管彼得•霍霍丁格(Peter Hochholdinger)已经离职。

  他来自奥迪,负责奥迪A4、A5和Q5的生产,因此他负责的奥迪A4、A5和Q5年产汽车超过40万辆。

  公开资料显示,在2016年5月加入特斯拉之前,霍霍丁格曾效力奥迪长达22年时间,带领负责A4、A5和Q5车型和其他衍生车型的产量,在奥迪公司具备举足轻重的地位,负责达成了年产量40万台的目标。

  加入特斯拉后,霍霍丁格担任公司的车辆生产副总裁,帮助公司实现不断增长的生产目标,在确保不影响现有Model X和Model S产量的同时满足Model 3的产量需求。

  霍霍丁格的经历曾增强了人们对特斯拉大批量生产Model 3的信心,该公司还曾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来宣传这名新员工。

  在LinkedIn个人资料中,霍霍丁格描述了自己在特斯拉的职位:“是特斯拉的生产副总裁,负责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汽车厂和座椅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斯罗普的铸件厂,以及位于荷兰蒂尔堡的工厂。”

  但现在霍霍丁格已经离职特斯拉。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位高管已经不在特斯拉工作了。另一位知情人士证实,霍霍丁格已经不在特斯拉的名单上。

  对此,特斯拉官方尚未回复置评。

  这位生产主管的离开对特斯拉的制造团队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正试图大规模提高产能,并找到一种方法来适应在其非常拥挤的弗里蒙特工厂中生产Model Y。

  此外,目前正处于特斯拉交付的关键时期。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交付量从去年第四季度的9.07万辆大幅下降至6.3万辆,但其预计第二季度将交付9万至10万辆汽车,并预计在2019年全年实现交付36万至40万辆汽车。

  马斯克在月初的股东大会上曾表示,公司本季度的汽车交付数量有望创下纪录,超过去年第四季度交付给客户的9.07万辆。他还称,特斯拉第二季度“在各个层面上都有望实现创纪录的季度业绩”,同时公司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量产目标。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在第二季度的交付数据离既定目标还很远,要实现也很困难。

  周二,马斯克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很多人都在猜测我们本季度的交付情况。”“事实上,我们正朝着创造历史纪录的方向前进,但这现在是非常接近的。如果我们全力以赴,我们一定能做到!”

  一些华尔街投行警告称,尽管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量可能超过该公司设定的最低端,但强劲的表现可能无法持续。美国政府对特斯拉的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补贴将从7月1日的3,750美元降至1,875美元。市场对特斯拉现有产品的可持续需求低于预期的情况变得越来越明显。(Dora)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