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三菱总部将从加州迁出以更加靠近日产

三菱总部将从加州迁出以更加靠近日产
2019-06-26 09:31:00 新浪汽车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将把美国总部从南加州迁至田纳西州富兰克林市,靠近日产汽车的北美子公司。

三菱总部将从加州迁出以更加靠近日产

  (新浪汽车 6月26日讯)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三菱汽车北美公司将把美国总部从南加州迁至田纳西州富兰克林市,靠近日产汽车的北美子公司。

  三菱汽车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预计将于8月份开始从加州的柏树(Cypress)搬到富兰克林(Franklin),由于要寻找一个永久性的办公地点,该公司最初将在临时办公场所办公。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一直在南加州,先是在喷泉谷(Fountain Valley),然后是附近的柏树(Cypress),在那里拥有约200名员工。

  此举是三菱汽车在美国全面改造计划的一部分从公司领导层到经销商合作伙伴,再到客户与汽车关系中的每一个接触点,都将使公司更加关注未来的增长和创新,”该公司表示。

  该公司补充称:“MMNA的举措突显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全球范围内所做的努力,旨在让两家公司在采购、开发和成本效率等关键领域走得更近。”

  几乎所有的公司部门都将搬迁——销售和营销、产品规划、经销商运营——但零部件分销仍将留在加州。三菱汽车正与日产汽车合作,将其零部件中心设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Riverside)一个新建的共享工厂,代表西部地区的约25人也将留守。

  此举并不影响三菱汽车在美国的其他工厂比如在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的研发业务。以及华盛顿的政府关系。

  三菱汽车北美首席执行长迪亚兹(Fred Diaz)说,这一举措与该品牌计划在美国的重生密不可分当前位置当我们驱车前往未来时,这是我们搬家的最佳时机。在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告别金州勇士队的同时,我们也很兴奋地向音乐之城问好。”

  三菱的决定是南加州的又一损失。2000年,南加州被称为“汽车城西部”,因为汽车品牌集中在那里,而这些品牌的美国业务就设在那里。从那时起,福特前第一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林肯、捷豹、路虎和沃尔沃——搬回了东部,铃木停止在美国销售汽车,丰田搬到了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一个巨大园区。

  此外,日产汽车2006年提前将北美总部从洛杉矶迁至纳什维尔,当时1300名员工和高管中约有60%被留在了那里。三菱表示,它选择富兰克林的原因之一是该地区的高科技社区,以及节省成本、友好的商业工作环境和毗邻日产。

  留在加州的还有本田、马自达、现代和起亚,然而,GAC、Karma和众泰等羽翼未丰的中国品牌已在该地区开设了门店。

  三菱在美国的复苏正在加速,其销量在过去六年里连续增长,2017年和2018年都超过了10万辆。今年前5个月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6%。(Ivy)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