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因空气质量问题遭美环保署调查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因空气质量问题遭美环保署调查
2019-06-25 10:05:31 新浪汽车

据the Driver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调查人员已经开始对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厂是否遵守《清洁空气法》(Clean Air Act)的情况进行评估。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因空气质量问题遭美环保署调查

  (新浪汽车 6月25日讯)据the Driver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调查人员已经开始对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厂是否遵守《清洁空气法》(Clean Air Act)的情况进行评估。

  自去年12月以来,EPA的调查人员已经两次对弗里蒙特工厂进行了现场外的部分合规评估。这表明,特斯拉最近在一份公开声明中淡化的《V号法案》合规问题,吸引了除当地监管机构以外的人的注意。

  根据EPA ECHO数据库保存的详细设施报告中的记录,EPA调查人员分别于2018年12月18日和2019年4月4日对特斯拉工厂进行了实地部分合规评估。当记者联系EPA请其置评时,它拒绝详细说明其在特斯拉工厂的活动,理由是该机构的原则是不对“潜在的或正在进行的执法活动”发表评论。

  6月初,the Drive报道,在过去的18个月里,特斯拉屡次无视空气质量法规,违反了《美国汽车制造商协会法》(Title V permit)第五章的规定,收到数十条违反规定的通知。

  据旧金山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区(BAAQMD)在网上发布的文件显示,在急于走出Model 3“生产地狱”的过程中,特斯拉未能获得新建生产线的空气质量许可,也未能满足空气质量规定。

  上述监管机构列出了2018年初至2019年3月期间与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有关的18项违规通知和21项许可偏差,显示出特斯拉长期不遵守规定的模式。这与特斯拉作为环保“斗士”的公众形象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种违规模式在特斯拉弗里蒙特油漆店的测试结果中达到了顶峰。测试结果显示,前体有机化合物水平升高,有证据表明,减排设备出现故障或被关闭,以及至少四天半的油漆间排放物没有减少,排放源的记录从2016年到2018年都不完整。

  与许多制造工厂一样,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过去也有过一些环境违规问题,并向包括旧金山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区和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支付了罚款。(Dora)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