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混合动力车在污染城市将自动只开启纯电动模式

宝马全新混合动力车在污染城市将自动只开启纯电动模式
2019-06-25 23:32:00 新浪汽车

宝马表示,该公司的新型混合动力汽车将在污染严重的内城地区自动关闭内燃机,并只采用纯电动驾驶模式,以减少汽车排放。

宝马全新混合动力车在污染城市将自动只开启纯电动模式

  (新浪汽车 6月25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宝马周二表示,该公司的新型混合动力汽车将在污染严重的内城地区自动关闭内燃机,并只采用纯电动驾驶模式,以减少汽车排放。

  宝马正努力优化发动机自动关机的功能,以减少排放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与此同时,宝马正努力销售纯电动汽车。去年纯电动汽车仅占其全球汽车总销量的1.5%。

  宝马宣布将在2023年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实现;这25款新能源车型中包括将近一半将是混合动力车型。搭载新一代技术的5系和2系运动旅行车插混车型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新款X1和全新3系旅行版的插混车型计划于明年推出。

  宝马预计,其新能源车销量将大幅增长,2025年前将每年销量增速约30%。

  由于缺乏充电站,而且纯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有限,充电时间较长,人们一直不愿购买纯电动汽车。事实证明,扩大电动汽车的使用难度很大,因为各城市正努力对电力基础设施进行昂贵的投资,以确保新的充电站能够大规模为汽车电池供电。

  即使汽车制造商欧宝的总部所在地、德国的鲁塞尔斯海姆(Ruesselsheim)也需要申请政府援助,以建造1300个充电站。

  混合动力汽车能够在燃烧引擎模式下给电池充电,这一功能缓解了消费者对有限行驶里程的焦虑,并减轻了城市扩大充电基础设施的压力。

  宝马的新款混合动力车型将从2020年起具备自动“熄火”功能,包括荷兰鹿特丹在内的多个城市表示,这一功能已被证明是减少污染的有效途径。(李晶)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