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交付量正在增加 但能否破季度纪录仍不确定

特斯拉交付量正在增加 但能否破季度纪录仍不确定
2019-06-22 11:01:07 新浪汽车

特斯拉正试图推动本季度的新车交付量创下新纪录,并指望北美市场在本季度末实现这一目标。但据消息人士称,特斯拉日出货量确实首次超过了1,000台,但第二季度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不太可能。

特斯拉交付量正在增加 但能否破季度纪录仍不确定

  (新浪汽车 6月22日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试图推动本季度的新车交付量创下新纪录,并指望北美市场在本季度末实现这一目标。但据消息人士称,特斯拉日出货量确实首次超过了1,000台,但第二季度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不太可能。

  最近几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表示,特斯拉即将迎来一个创纪录的季度交付量。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第二季度“在各个层面上都有望实现创纪录的季度业绩”,同时公司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量产目标。

  而在发给员工的一封内部邮件中,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望超过去年第四季度9.07万的交付量,创下新纪录。此外,他称,特斯拉平均每天生产900辆Model 3轿车,已接近周产能达7000辆的目标。

特斯拉交付量正在增加 但能否破季度纪录仍不确定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6月份已经在北美交付了2,512辆汽车,并计划再交付近1万辆。约有6000辆订单还没有交付计划。

  而另外一位知情人士称,特斯拉计划在未来7天内在北美交付7300辆汽车,平均每天首次超过1000辆。

  上述消息人士称,尽管交付量在增加,但一些员工怀疑他们能否实现6月份3.3万台交付的目标,他们将不得不在本季度的最后三天进行大量的交付冲刺。

  特斯拉曾表示,它预计第二季度将交付9万至10万辆汽车,并预计在2019年全年实现交付36万至40万辆汽车。但在第一季度交付量大幅下滑后,似乎需求已成问题。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63000辆汽车,相比去年第四季度的90966辆下滑了31%,远低于市场分析师预期的76000辆。其中,Model 3为50900辆,Model S和Model X总销量为12100辆。这也导致特斯拉Q1营收环比下滑41%至37.2亿美元,净亏损7亿美元。(张婷)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