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维修时长过长遭用户抱怨 特斯拉在服务中心开设车身维修店

维修时长过长遭用户抱怨 特斯拉在服务中心开设车身维修店
2019-06-22 10:55:42 新浪汽车

为了减少维修时间,特斯拉将开始在自己的线下服务中心由服务技术人员进行一些车身的维修。

维修时长过长遭用户抱怨 特斯拉在服务中心开设车身维修店

  (新浪汽车 6月22日讯)据electrek报道,为了减少维修时间,特斯拉将开始在自己的线下服务中心由服务技术人员进行一些车身的维修。

  长期以来,特斯拉车主一直在抱怨事后的维修时间过长。有时进行一次维修,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2017年,这一问题将特斯拉推向了大众的焦点。

  特斯拉将这一错误归咎于第三方实体店,而实体店则表示“不背锅”,是因为该公司零部件供应滞后才导致这一结果。

  去年,特斯拉在网上推出了一些培训项目,并希望通过认证更多的设备,为商店提供更多的选择。

  尽管如此,特斯拉车主仍然表示在车身受损后,到第三方实体店维修等待的时间太长。现在,特斯拉正试图用自己的实体店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些实体店将被并入现有的服务中心,预先储备一些零部件,以便节省维修时间。

  特斯拉称,将在服务中心和移动服务技术人员的帮助下,对自车身进行一些维修。“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特斯拉正在我们的服务中心通过移动服务进行碰撞车身修复。让特斯拉来维修你的汽车,保证了高质量的工作,快捷的服务和透明的价格”。

  特斯拉表示,可通过服务中心和移动服务进行的维修范围包括:油漆磨损、划痕轻微的凹痕保险杠、车身、侧镜和其他螺栓的更换。

  上周我们曾报道过,特斯拉正在重组服务团队,并在此过程中解雇了一些服务员工,“继续雇用更多的服务技术人员”。这似乎在致力于提高特斯拉线下服务能力。

  特斯拉正在取消客户直接呼叫当地服务中心,并推动客户直接在线或通过特斯拉去年推出的移动应用程序预订所有服务。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推出了一项新的实时服务状态更新功能。这意味着用户直接线下与特斯拉取得联系是极其困难的,而维修中心的员工大多是能够按照客户预约直接进行维修的技术员工。

  “要让特斯拉服务确认您要进行修复,请在特斯拉移动应用程序的服务菜单中选择‘碰撞修复’,并选择您想要的预约时间。如果有移动服务,我们会协调派一名技术人员过去”

  最近,特斯拉在首席执行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认对特斯拉的服务覆盖存在“愚蠢的疏忽”,并计划在开设更多的维修服务中心。

  马斯克认为,服务中心和超级充电桩是特斯拉在新兴市场销售的主要驱动力。(张晶)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