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宾利2023年前所有车型推混动化版本 2025年推首款纯电动车

宾利2023年前所有车型推混动化版本 2025年推首款纯电动车
2019-06-20 10:26:57 新浪汽车

在宾利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Bentayga上市之前,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制定整个产品线全面电动化的计划,并最终推出自己的纯电动汽车。

  (新浪汽车 6月20日讯)在宾利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Bentayga上市之前,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制定整个产品线全面电动化的计划,并最终推出自己的纯电动汽车。

宾利2023年前所有车型推混动化版本 2025年推首款纯电动车

  “到2023年,我们将推出所有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宾利销售和营销委员会成员克里斯·克拉夫特(Chris Craft)最近表示。这意味着Continental GT,最近推出的Flying Spur,和旗舰车型Mulsanne都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电动化。宾利还没有具体说明哪些车型将首先采用混合动力,也没有提供任何传动系统的细节,但对插电式Bentayga现有系统进行修改后的版本似乎很有可能会推出。

  在宾利的整个产品线实现混动化后不久,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还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克拉夫特说:“下一个重点是在2025年前推出我们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超过30%的奢侈品买家对电动汽车感兴趣,”他补充道。“这将是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比之下,竞争对手劳斯莱斯此前曾公开表示,它对生产任何混合动力汽车都不感兴趣,而是选择在这种技术成为主流时再考虑纯电动汽车。

  宾利Bentayga混合动力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其采用新型Bentley 3.0升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使用,可实现长达31英里的纯电动驾驶。电池组可以通过快速充电器在2小时30分钟内充电,或者从普通家用插座充电7小时30分钟。(张晶)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