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外媒:德国下令召回欧宝21万辆燃油车型

外媒:德国下令召回欧宝21万辆燃油车型
2019-06-16 21:55:56 新浪汽车

据彭博社援引德国《图片报》消息称,德国汽车监管机构下令PSA集团旗下的欧宝(Opel)召回部分燃油汽车,原因是这些汽车的排放超过了排放上限,该订单涉及21万辆汽车,其中5.4万辆在德国。

外媒:德国下令召回欧宝21万辆燃油车型

  (新浪汽车 6月16日讯)据彭博社援引德国《图片报》消息称,德国汽车监管机构下令PSA集团旗下的欧宝(Opel)召回部分燃油汽车,原因是这些汽车的排放超过了排放上限,该订单涉及21万辆汽车,其中5.4万辆在德国。

  欧宝的一名发言人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欧宝的质量评估发现,2018年和2019年的Adam和Corsa车型中所谓的Lambda控制在高速行驶时“不够强劲”。他说,这意味着行驶超过5万公里(3.1万英里)的汽车在其使用寿命中可能会超过氮氧化物的限制。

  这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欧宝两个月前就开始通知客户,以便他们能够更新受影响汽车的软件。

  欧宝此前曾表示,法兰克福检察官正在调查柴油车的排放情况,该公司正在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Ivy)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