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G50上市百日 C2B模式形成产、销良性循环

G50上市百日 C2B模式形成产、销良性循环
2019-06-13 10:49:32 新浪汽车

G50上市百日,上汽大通MAXUS在媒体沟通会中透露,面对即将实施的“史上最严格”的国6b标准,上汽大通将以全面升级的产品来面对,作为主打销量的G50将在6月进行国六产品的正式发布,另外,全系国六产品升级不加价。

  新浪汽车讯

  G50上市百日,销量总计超过12000台,月均2400台。在G50上市百日之际,上汽大通MAXUS在媒体沟通会中透露,面对即将实施的“史上最严格”的国6b标准,上汽大通将以全面升级的产品来面对,作为主打销量的G50将在6月进行国六产品的正式发布,另外,全系国六产品升级不加价。首个C2B个性化定制购车蜘蛛智选的推出将提升产、销效率。

G50上市百日 C2B模式形成产、销良性循环
C2B实现产、销良性循环

  上汽大通MAXUS在汽车行业首创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自2月28日正式上市,上汽大通MAXUS G50已有万台下线,市场占有率逐月上升,其中在4月份市场占有率更提升至6.14%,展现出良好的市场号召力。在官方给的数据中显示,在购买G50的用户中,有近8成事通过C2B智能定制模式作为选择G50的考量因素。

G50上市百日 C2B模式形成产、销良性循环

  C2B智能定制可为消费者提供40个大类、100项高感知配置的丰富选择。

G50上市百日 C2B模式形成产、销良性循环

  通过智能定制模式,G50车主能够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配置,真正获得购车的选择权和自主权,并且在自由享受高档配置的同时,省去了为多余配置付出的成本。而对于上汽大通这样一家以数据驱动的企业而言,从用户处获得的消费习惯、购车偏好等数据,也驱动着企业不断优化组织流程和业务模式,在用户和企业之间实现良性循环。  

G50上市百日 C2B模式形成产、销良性循环
MPV战略将持续发力

  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MPV市场已经迈入低质低价淘汰、品质驱动成长的成熟期。秉承“用户驱动”理念,上汽大通MAXUS紧跟时代步伐,洞察消费需求,形成包括G50、G20、G10 PLUS在内的MPV产品矩阵。通过三箭齐发,上汽大通高品质MPV阵容初具雏形。

G50上市百日 C2B模式形成产、销良性循环

  作为上汽大通MAXUS最新推出、专为中高端人士打造的全新旗舰MPV,G20首发款于今年上海车展上市发布,向高端公务MPV市场发起冲击。大大的互联网MPV G10 PLUS凭借超大空间、强劲动力、智能科技、安全配置等比肩合资品牌的产品力,在中端商务市场中也站稳脚跟,持续领先,并在海外市场崭露锋芒,彰显了中国汽车制造的工业实力。

  此外,上汽大通MAXUS洞察市场需求,针对市场呼声推出下探到14万元以下、更具性价比的新增款型——搭载2.0T发动机的13.98万元车型,为务实者尝鲜中大型MPV降低购买门槛,消费者在“蜘蛛智选平台”中的选择也更多。

国六产品的早布局

  对于G50的国五国六切换及库存问题,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表示:“在过去的五个月当中,大通已经基本完成了终端存货的调整。从2019年6月份开始,将正式启动G50在全国范围内国六产品的全面发售。”

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

  “5月份库存里面80%的产品都是国六的产品。本月G50已经正式启动国六产品的全面销售,在最严格的国6b法规来临之前,G50提前完成国6产品切换,赢得了最主动的市场态势。” 李建华如是说。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