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Uber将于7月开始在纽约市提供直升机服务

Uber将于7月开始在纽约市提供直升机服务
2019-06-06 12:50:53 新浪汽车

优步技术公司正在纽约市测试一项直升机服务。据相关文件显示,乘客将可以使用Uber应用程序通过名为Uber Copter的服务预订航班。

Uber将于7月开始在纽约市提供直升机服务

  (新浪汽车 6月6日讯)据彭博社报道,优步技术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正在纽约市测试一项直升机服务。据相关文件显示,乘客将可以使用Uber应用程序通过名为Uber Copter的服务预订航班。测试航班从华尔街附近的曼哈顿直升机场起飞,飞往肯尼迪国际机场。

  据《纽约时报》报道称,从7月9日起,乘客将可以在纽约市预订机票,平均每人票价为200美元至225美元。优步飞行业务负责人埃里克·艾利森(Eric Allison)表示,该公司计划最终在其他城市提供直升机服务。

  数十年来,直升机一直在将乘客从曼哈顿迅速送往附近的机场。现在,一家名为Blade Urban Air Mobility Inc。的初创公司甚至可以让客户使用应用程序预订机票。该公司目前每周6天提供从曼哈顿到三个机场的定期航班,价格最低为195美元。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当Uber Copter下月上市时,它将只提供给公司的忠诚计划成员,这些人有资格进入最高两个级别,即白金级和钻石级,这些设施可以按需预订,也可以提前至多五天预订。每架直升机可以搭载5名乘客,就像优步打车一样,价格会根据需求等因素波动。(Ivy)

(责编:陶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