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奔驰或将于2022年在中国量产小型纯电动轿车EQE

奔驰或将于2022年在中国量产小型纯电动轿车EQE
2019-06-04 08:37:54 新浪汽车

根据最新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2022年推出EQ纯电动车家族旗下的小型纯电动轿车车型EQE。

奔驰或将于2022年在中国量产小型纯电动轿车EQE

  (新浪汽车 6月4日讯)根据最新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2022年推出EQ纯电动车家族旗下的小型纯电动轿车车型EQE。

  据《汽车报》(Autocar)报道,这款新车型 “在价格上与特斯拉Model S(目前售价7.5万美元)直接竞争”。《汽车报》称,EQE的细节已在中国信息技术部发布的文件中公布。

  上述报道称,这款车预计是2021年推出的更大轿车车型EQS的“兄弟车型”,也是在MEA电动平台上推出的第二款奔驰汽车。尽管EQE比目前的E级轿车低,但它的内部空间看起来与S级轿车“相当”。

  虽然这款车的研发还处于初级阶段,但这款新车型将提供由两台发动机驱动的四轮驱动,行驶里程为370英里,通过后轮驱动的版本也在讨论之中。它也有望在在功率和扭矩上超过全新的EQC SUV。

  《汽车画报》称,EQE将在梅塞德斯-奔驰与其中国合资伙伴北京汽车合建的一个15亿欧元的新工厂中生产。从2022年起,年产量将达到至多7万辆。除此之外,EQE还将在奔驰德国56工厂(Factory 56)进行生产。

  梅赛德斯-奔驰预计还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尺寸较小的纯电动SUV EQB。

  现在,我们对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化路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推出更小的轿车以及更大版本的纯电动SUV。

  EQE将是第六款电动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但该公司此前曾宣布,计划在2022年之前将“10多辆”纯电动汽车推向市场,因此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有更多的产品消息公布。(李树生)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