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福特英国裁员加快重组 尚未决定人数

福特英国裁员加快重组 尚未决定人数
2019-05-15 08:48:48 盖世汽车

近日,有知情人士向外媒透露,作为欧洲业务重组的一部分,福特汽车将在英国裁员550人。

福特英国裁员加快重组 尚未决定人数

  今年1月份,福特汽车曾宣布对亏损的欧洲业务进行重组。近日,有知情人士向外媒透露,作为欧洲业务重组的一部分,福特汽车将在英国裁员550人。据悉,此次裁员不会影响到生产相关的岗位。此外,福特还曾表示将在德国缩减5000个工作岗位。

  据报道,福特位于英国威尔士布里真德(Bridgend)的工厂将裁员350至400人。该公司去年11月表示,将合并其英国办事处。福特汽车在一封邮件声明中指出,“目前尚未决定有多少岗位会受到影响”,公司为德国和英国员工提供了自愿离职计划,“以帮助加快重组计划,恢复持续盈利能力”。福特还曾表示,如果英国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欧,对公司和英国整个汽车行业都会是个灾难。

  在欧洲地区,福特共有54,000名员工。今年一月份,福特表示将重组欧洲业务,并在该地区裁员数千人。去年,福特宣布将在法国波尔多停产变速箱。今年3月份,福特与俄罗斯合资品牌福特-索勒斯(Ford Sollers)宣布将关闭在俄罗斯的两家装配厂和一家发动机厂,从此退出俄罗斯乘用车市场,由此产生的费用约为4.5亿至5亿美元。

(责编:林嘉兴)
福特裁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