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大众I.D.纯电动掀背轿车量产成本超预期 初期销售预计将亏损

大众I.D.纯电动掀背轿车量产成本超预期 初期销售预计将亏损
2019-04-30 09:38:49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第一款电动车I.D的生产成本,将超过该公司的预期,并将在初期亏本销售。

大众I.D.纯电动掀背轿车量产成本超预期 初期销售预计将亏损

  (新浪汽车 4月30日讯)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第一款电动车的生产成本将超过该公司的预期,并将在初期亏本销售。

  大众首款量产的电动车型将是一辆名为I.D。的小型掀背车轿车,将于5月8日开启预订。之前传言,该车型的成本不及高尔夫TDI。但据Auto Motor und Sport报道,大众本计划I.D。的价格比高配置的高尔夫TDI会低,但早期的量产困难使得这一愿景不可能实现。

  Auto Motor und Sport报道称,最I.D。型号预计将低于3万欧元(约合3.35万美元),但也只是刚刚好,起价可能为29990欧元。按照这个价格,大众每售出一辆汽车将亏损3000欧元(合3350美元),但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其MEB平台系列车型的盈利能力将超过燃烧型汽车。

  与特斯拉优先销售高配版、高盈利的车型相比,大众汽车一开始不会发布基础版I.D.,而是计划首先销售特别推出版的车型。I.D。轿车的具体销售细节尚未得知。

  根据大众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50km,最高时速限制在180km/h。该车前期将仅提供电池容量为62kWh中配版本车型,后期将推出电池容量为48kWh、82kWh的低/高配置车型,届时续航里程有望得以提升。新车未来预计还将采用双电机驱动模式。

  此外,大众I.D。车型还将搭载7.2kW和11kW的车载充电器,并支持125kW的直流快充。

(责编:Dora)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