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雷诺第一季度营收下滑4.8% 销量下滑5.6%

雷诺第一季度营收下滑4.8% 销量下滑5.6%
2019-04-26 16:39:11 新浪汽车

雷诺第一季营收下滑4.8%,这主要是由于海外销量以及与联盟合作伙伴日产相关业务下滑。但其依然坚持2019年全年目标。

雷诺第一季度营收下滑4.8% 销量下滑5.6%

  (新浪汽车 4月26日讯)雷诺第一季营收下滑4.8%,这主要是由于海外销量以及与联盟合作伙伴日产相关业务下滑。但其依然坚持2019年全年目标。

  今年1 - 3月,雷诺营收降至125.27亿欧元(合139.5亿美元),同比下滑4.8%,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26亿欧元。这主要是受去年撤出伊朗市场拖累。

  今年第一季度,雷诺全球新车交付量同比减少5.6%至908,348辆。除欧洲市场增长2%外,其他所有地区的销售量都有所下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下滑了18%,美国市场下滑了5.4%。

  雷诺表示,去年撤出伊朗市场导致公司在非洲、中东和印度的销量下降31%。如果不包括伊朗,全球交付量下降1.7%。雷诺将2019年全球汽车市场销量增长预期从此前的稳定下调至负1.6%。

  雷诺汽车销售主管Olivier Murguet称,全球汽车市场同期萎缩7.2%。“在这种情况下,雷诺的表现优于市场。”

  雷诺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因涉嫌财务违规被解职,撼动了雷诺与日产之间的联盟。在运营层面,雷诺还在努力收紧排放标准,减少柴油车的销量。

  雷诺表示,包括新款Clio mini在内的即将推出的车型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提振销量。该公司重申了全年目标:更高的营收、汽车业务实现正的现金流和接近6%的集团营运利润率。

(责编:张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