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中国区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罗西蒙被调离

现代汽车中国区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罗西蒙被调离
2019-04-24 10:22:45 新浪汽车

现代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将被调往现代汽车总部首尔,领导造型部门,推动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现代汽车中国区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罗西蒙被调离

  4月24日,新浪汽车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现代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Simon Loasby)将被调往现代汽车总部首尔,领导造型部门,推动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罗西蒙在中国的职务将由现任现代外观设计集团副总裁古敏哲(Minchul Koo)接替。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罗西蒙将负责该公司全球车型的战略和方向,并向现代设计中心主管桑基普•李(SangYup Lee)和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官卢克•东克尔沃克(Luc Donckerwolke)汇报。

  罗西蒙于2017年6月加盟现代汽车,担任现代汽车中国区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此前,他是大众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

现代汽车中国区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罗西蒙被调离

  公开资料显示,罗西蒙毕业于伦敦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获Royal College of Art 汽车设计硕士,1991年出任劳斯莱斯和宾利汽车设计师,后被任命为宾利首席设计师。2001年起,罗西蒙负责大众德国的设计战略和设计,2008年被任命为大众集团中国区设计总监,负责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以及斯柯达品牌车型的设计。

  罗西蒙专注于研究中国消费趋势, 在研发中国专用车型和全球车型中的中国款车型设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为大众设计了多款“中国特色”车型,包括桑塔纳、新朗逸、帕萨特等。

  现代汽车表示,自2017年年中加盟现代汽车以来,罗西蒙在定义现代在中国的设计身份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率先推出了带有时尚设计语言的新车型,包括LAFESTA运动型轿车。

(责编:张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