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官方回应西安“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

北京奔驰官方回应西安“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
2019-04-13 17:57:10 新浪汽车

针对西安“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北京奔驰称,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4月11日,一段“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的视频在网络上的疯传,迅速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一时间奔驰轿车的服务和产品质量问题也被推到风口浪尖。

  在网络流传的视频中,一名女子坐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的店内展车上,哭诉自己首付20多万购买的一辆奔驰车,还没开出4S店大门,就发现车辆发动机存在漏油的问题。视频中女子哭诉:她曾多次与4S店沟通解决,却被告知无法退款也不能换车,只能按照“汽车三包政策”更换发动机,而对于自购买还未驶离4S店就需要更换发动机的解决方案,该女子表示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这也成为发生视频中“哭诉维权”一幕的导火索。

  随着“女车主哭诉维权”视频在全网的流传,该事件也得到了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据悉,4月13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向社会公布,涉事的漏油奔驰轿车已被封存,并将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公正处理。

  同时,北京奔驰官方也对此事件作出了如下官方回应。奔驰称,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北京奔驰官方回应西安“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