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销售副总经理离任 金杯高管包启军接棒

华晨中华销售副总经理离任 金杯高管包启军接棒
2019-04-09 08:22:53 网上车市

华晨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离任,调往中华事业部,负责品牌相关工作;原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包启军“接棒”,出任中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网上车市从华晨汽车官方了解到,华晨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离任,调往中华事业部,负责品牌相关工作;原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包启军“接棒”,出任中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华晨中华销售副总经理离任 金杯高管包启军接棒

  包启军可以说是华晨汽车的“老将”了,曾任职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中华品牌处处长、华晨汽车整车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华晨金杯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以及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等多个职位。

  随着去年中华V7的推出,华晨中华在产品层面的提升很显著。在马上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中华V7将推出动力更强的1.8T车型,该发动机来自宝马,代号为“CE18”,可媲美2.0T动力。未来,华晨中华还将投放级别更大的V8、V9等车型。对于包启军来说,这么多款重磅产品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凭借在汽车营销领域丰富的工作经验,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华晨中华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