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沃尔沃称插混市场被低估 2019年销量占比将达20%至25%

沃尔沃称插混市场被低估 2019年销量占比将达20%至25%
2019-03-22 11:08:59 新浪汽车

沃尔沃预计,到今年年底,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将大幅增长。此前该公司低估了市场对其不断增长的电动车型系列的需求。

沃尔沃称插混市场被低估 2019年销量占比将达20%至25%

  (新浪汽车 3月22日讯)沃尔沃预计,到今年年底,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将大幅增长。此前该公司低估了市场对其不断增长的电动车型系列的需求。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塞缪尔森 (Hakan Samuelsson)表示:“到今年年底,我们的(插电混动车型)销量占比将达到20%至25%。”

  在现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品线中,包括XC90和XC60 SUV,以及V90和V60旅行车,这些车型占沃尔沃全球销量的10%到15%。

  塞缪尔森称,沃尔沃没有足够的电池、电动机和其他关键部件来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我们对此满意,因为我们本可以能卖出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我们低估了需求。”

产能扩大三倍

  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目前正在“加紧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需的“所有零部件”,以及最近增加的一系列温和混合动力系统。

  他说:“我们在今年年底将把产能扩大到大约一年前的三倍。”

  沃尔沃今年将推出一系列温和的混合动力车,从XC90和XC60的柴油和汽油版本开始。这两款混合动力车将佩戴沃尔沃的新B徽章,并配备沃尔沃的制动线能量回收系统。

  市场分析公司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尽管存在供应瓶颈,去年沃尔沃在欧洲销售了268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高于2017年的16000辆。

  沃尔沃预计,到2021年,其全球生产的汽车将有四分之一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责编:Dora)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