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不受脱欧影响 宝马在英国产MINI电动车

不受脱欧影响 宝马在英国产MINI电动车
2019-03-22 14:10:21 新浪汽车综合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生产MINI电动车型。“宝马不准备对在英国的四座工厂进行调整,即便英国脱欧,预计任何供应链中断都将在4至6周内及时恢复正常。

不受脱欧影响 宝马在英国产MINI电动车

  本文转自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生产MINI电动车型。“宝马不准备对在英国的四座工厂进行调整,即便英国脱欧,预计任何供应链中断都将在4至6周内及时恢复正常。”宝马生产总监Oliver Zipse于3月20日表示。

  Zipse还表示,英国脱欧可能会带来0%-5%之间的关税征收,但这不会改变MINI在英国生产的商业模式,宝马在英国的工厂也不会受到影响。Zipse称英国是MINI的主要市场,长远来看,这一举措将有助于降低未来的关税。据悉,宝马在英国古德伍德生产劳斯莱斯汽车、在斯温顿有一家冲压厂、在汉斯霍尔还有一家发动机厂。

  宝马的计划与其他汽车制造商退出英国形成鲜明对比。比如,日产放弃了在英国最大工厂生产SUV车型奇骏的计划,本田表示将于2021年完全停止在英国的汽车生产。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