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人事|日产大范围管理层洗牌:北美加拿大高层变动

人事|日产大范围管理层洗牌:北美加拿大高层变动
2019-03-20 10:24:26 新浪汽车

日产汽车周二表示,杰里米•塔克(Jeremy Tucker)将辞去该公司北美市场营销传播和媒体副总裁的职位。从4月1日起,他的职位将由日产汽车负责全球品牌事务的总经理阿里森•威瑟斯彭。

人事|日产大范围管理层洗牌:北美加拿大高层变动

  (新浪汽车 3月20日讯)日产汽车周二表示,杰里米•塔克(Jeremy Tucker)将辞去该公司北美市场营销传播和媒体副总裁的职位。从4月1日起,他的职位将由日产汽车负责全球品牌事务的总经理阿里森•威瑟斯彭(Allyson Witherspoon)接替。

  自2014年以汽车行业局外人的身份加入日产以来,塔克一直是日产广告战略的核心人物。塔克曾供职于迪士尼、百事可乐和宝洁等消费品公司。日产表示,塔克离开日产是为了寻求其他机会。

  塔克被认为是日产广告新方法的设计师。他在底特律市场上,提高了日产全尺寸皮卡知名度的方法。他还带领日产深入体育市场,使该品牌成为大学体育赛事和全国各地设施的固定项目赞助商。

  威瑟斯彭曾任英菲尼迪在北美的营销公关总监,他此前是一家广告公司的总监,负责沃尔沃和宝马在美国的广告业务。

  日产汽车和英菲尼迪汽车周二在香港宣布了更大范围的管理层洗牌,上述高层变动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英菲尼迪宣布,其美国销售总监迈克·科勒兰(Mike Colleran)将被提拔负责该高端品牌的全球营销和销售。科勒兰将常驻香港,向英菲尼迪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耶(Christian Meunier)汇报工作。

  日产汽车称,史蒂夫·米莱特(Steve Milette)将从5月1日起被提拔为日产加拿大公司总裁,他目前担任该公司的地区副总裁。米莱特接替Joni Paiva,后者将成为日产非洲、中东和印度地区市场营销和销售副总裁。

  日产北美技术中心平台和技术工程副总裁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被提升为负责研发的高级副总裁。里德将接替Takeshi Yamaguchi,后者最近被任命为日产公司副总裁和联盟全球副总裁。

  日产雷诺印度金融服务公司董事总经理Shishir Bhushan升任日产Acceptance公司运营副总裁。

(责编:李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