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通用将在巴西投资27亿美元 维持1.5万个就业岗位

通用将在巴西投资27亿美元 维持1.5万个就业岗位
2019-03-20 10:22:08 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通用汽车表示,将对其巴西两座工厂投资100亿雷里尔(合26.5亿美元),以在未来五年生产几款新车型。该笔投资将保留其巴西两家工厂约1.5万个工作岗位。

通用将在巴西投资27亿美元 维持1.5万个就业岗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通用汽车表示,将对其巴西两座工厂投资100亿雷里尔(合26.5亿美元),以在未来五年生产几款新车型。这些新车型预计将于2020至2024年间发布,并将在南美地区销售。

  通用汽车发言人Dan Flores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该笔巨额投资将帮助通用汽车利用雪佛兰品牌在巴西建立可持续的业务,但拒绝详细说明该笔投资将支持生产多少款新车型。

  此前,该公司高管在今年早些时候证实,公司正与巴西地区政府官员、工会以及供应商评估各种方案,以提高该公司在该地区的成本效益。

  通用汽车发言人Flores表示,该公司将继续评估并采取进一步行动,以应对该地区原材料、劳动力及物流成本、基础设施、税收以及高资本成本等不利因素,以在该地区建立一个有竞争力的制造业基础,从而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该笔投资将保留其巴西两家工厂约1.5万个工作岗位,目前尚不清楚通用未来是否会在该地区增加就业岗位。多年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在重组其在南美地区的业务。目前,通用在该地区拥有12家工厂,共雇佣了1.95万名员工。

  与通用增加投资形成对比的是,福特汽车上月表示,将关闭其在南美地区的最大工厂, 并退出该地区的商用重型卡车业务。最近几个月,福特在南美地区的工资和管理成本降低了20%以上,该公司还与大众集团分担产品开发成本,在南美及其他地区生产中型皮卡。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