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平均上调车价约3% 开设更多零售店

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平均上调车价约3% 开设更多零售店
2019-03-11 14:56:44 新浪汽车

特斯拉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平均上调汽车价格约3%,并计划继续开设更多零售店。

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平均上调车价约3% 开设更多零售店

  3月11日,新浪汽车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平均上调汽车价格约3%,并计划继续开设更多零售店。

  特斯拉在一篇博客中写道,之所以决定提高售价,是因为公司决定显著增加维持运营的门店数量,目前正在继续进行为期数月的评估,而全球所有销售仍将在线完成。

  “换句话说,我们关闭的门店数量只会是之前宣布的一半左右,但节省的成本也将只有一半左右,”特斯拉在官方公告中补充道。

  特斯拉称,目前的价格有效期到3月18日,此次提价只适用于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较贵的车型。

  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价格不会上涨。

  上个月,特斯拉表示,将把全球范围内的所有销售活动都转移到网上,这样顾客可能再也无法在该公司的门店购买汽车了。特斯拉表示,通过将所有销售转移到网上,它能够将其汽车的价格降低6%,从而实现3.5万美元定价的最初承诺。

  以下为特斯拉官方声明:

  上个月,我们宣布将关闭许多线下店,转向网上销售,以便把节省下来的资金转移给我们的客户。

  在过去的两周内,我们一直在仔细评估每一个特斯拉零售店,我们决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继续评估这些零售店,并保留比之前宣布关闭的更多门店。

  我们最近关闭10%的零售店,选择的是一些不吸引自然客流量的店,而这些客流量正是我们的线下店设计的初衷。由于低吞吐量而关闭的几家能见度高的门店将重新开业,但特斯拉的销售员工人数将减少。此外,还有20%的门店正在接受审查,根据它们在未来几个月的效率,一些门店将关闭,一些将继续营业。

  为了保持更多的门店开张,特斯拉将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平均将汽车价格提高3%左右。换句话说,我们将关闭大约一半的商店,但成本节约也将只有一半左右。

  潜在的特斯拉车主将有一周的时间在价格上涨前下单,所以目前的价格有效期到3月18日。

  35000美元的Model 3不会涨价。此次提价只适用于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较贵的车型。

  需要说明的是,全球范围内的所有销售仍将会在网上完成,因为潜在的特斯拉车主只要几分钟内在手机上就能简单知道如何订购特斯拉。7天或1000英里的全额退款退车保证将会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但在潜在特斯拉车主的要求下,特斯拉的汽车也仍然可以在线下店内获得试驾。线下店还将为那些希望立即购买特斯拉汽车的顾客提供少量库存汽车。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