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销量|吉利汽车2月总销83552辆 同比下滑24%

销量|吉利汽车2月总销83552辆 同比下滑24%
2019-03-07 09:15:37 新浪汽车综合

吉利2月份其销量总计达到83552辆,同比去年下滑了24%。吉利汽车表示:2月份销量较低的原因为,今年中国农历新年假期较早,导致2月份中较多的工作日受到农历新年后淡季的影响。

销量|吉利汽车2月总销83552辆 同比下滑24%

  3月6日,吉利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发布2月份最新销量数据,2月份其销量总计达到83552辆,同比去年下滑了24%。吉利汽车表示:2月份销量较低的原因为,今年中国农历新年假期较早,导致2月份中较多的工作日受到农历新年后淡季的影响。此外1-2月份吉利汽车总销量达到241945辆,同比下降了9%。

  在2月份,吉利仅有新帝豪和博越两款车型销量过万,跟之前9款车型过万的成绩相比存在较大的差距。同时,领克品牌在2月份的销量为7276辆,环比1月份同样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在SUV产品方面,博越2月份的销量为15013辆,依然是吉利品牌最为热销的SUV车型,前两个月博越的总销量为42516辆,仍保持了月均超2万辆的成绩。此外之前表现良好的缤越在2月份销量为8102辆,依旧十分抢眼。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SUV车型,缤越在今年有望成为吉利在SUV市场的主要增长点。

  此外,帝豪GS在2月份的销量为7722辆,远景SUV的销量为5249辆,虽然说两款车型相比1月份都有大幅回落的现象,不过考虑到2月份销量淡季的情况,这个成绩依然可以接受。同时,远景X3在前2个月的总销量为14790辆,而远景S1在前2个月的总销量为4541辆,逐渐沦为边缘车型。

  在轿车产品方面,新帝豪依然是吉利的招牌车型,其在2月份的销量为16292辆。在1月份新帝豪并没有进入轿车销量榜前十的行列,以2月份的成绩来看,新帝豪能够进入销量前十的希望依然不太大。值得关注的是,缤瑞在2月份的销量达到6022辆,前两个月的总成绩为18502辆。凭借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缤瑞在接下来有望继续表现出亮眼的成绩。

  此外,帝豪GL和新远景在2月份的销量分别为6203辆和4052辆,相比1月份均出现大幅下滑。此外博瑞系车型在前两个月的总销量为5403辆,依然是当前中国品牌B级轿车的佼佼者。

  在新能源产品方面,1-2月份的总销量为15218辆,其中帝豪EV以及帝豪GSe成为其销量的主力。值得关注的是,吉利GE11已经在2月底正式亮相,作为吉利新能源独立成子品牌后的首款车型,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悉新车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领克品牌在2月份的总销量为7276辆,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其中领克01依然是最为畅销的车型,其2月份的销量达到3237辆,而领克02和领克03的销量分别为1686辆和2353辆。

  写在最后

  虽然说吉利汽车2月份的整体成绩出现明显的回落,但是博越、新帝豪以及缤越的表现依然不错。值得关注的是在3月份,吉利首款MPV车型嘉际即将上市,同时随着更多产品的推出,吉利今年的销量成绩依然值得期待。

(责编:牛建峰)
相关专题 : 2月车市销量全播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