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回应Model3被海关扣押:铭牌打错

特斯拉回应Model3被海关扣押:铭牌打错
2019-03-06 09:44:08 新浪汽车

特斯拉方面表示,“由于疏忽一些Model 3车辆上的铭牌打印错误。我们已经与海关总署达成了整改方案,并正密切合作,争取尽快恢复车辆通关过程。车辆经过审核合格通关后,我们将尽快把它们交付到客户手中。这并不影响Model 3在国内的销售。”

特斯拉回应Model3被海关扣押:铭牌打错

  (新浪汽车 3月6日讯)日前,不久前运抵中国的特斯拉最新车型Model 3,被中国海关暂停放行,已经放行的车辆也不得销售、使用。据了解,上海海关在检验中发现,有4批次共1600辆特斯拉Model3标识不合规,制动液罐仅有英文标识,而没有相应的中文内容。

  对此,特斯拉方面表示,“由于疏忽一些Model 3车辆上的铭牌打印错误,我们已经与海关总署达成了整改方案,并正密切合作,争取尽快恢复车辆通关过程。车辆经过审核合格通关后,我们将尽快把它们交付到客户手中。这并不影响Model 3在国内的销售。”

  根据我国进口车检验的相关规定,进口车辆内部的所有警示信息都必须配有中文翻译,否则即视为不达标。

  对于特斯拉来说,打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至关重要。该公司正努力抵消美国需求疲软的影响,并让投资者相信它有能力持续盈利。

  马斯克强调了特斯拉从中国政府获得的支持。特斯拉在上海投资了中国首家外商独资汽车厂,该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但眼下,特斯拉必须从美国进口,与蔚来、拜腾、威马、比亚迪等展开竞争。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