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奥迪将裁员10%管理层 以节约成本

奥迪将裁员10%管理层 以节约成本
2019-02-21 08:22:23 新浪汽车

奥迪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称,该公司计划在削减成本的过程中,裁减10%左右的管理职位。

奥迪将裁员10%管理层 以节约成本

  (新浪汽车 2月21日讯)据德国《商报》援引奥迪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的话称,该公司计划在削减成本的过程中,裁减10%左右的管理职位。

  “有一点很清楚,我们的成本基础太高,”肖特表示。他重申了到2022年削减150亿欧元(约合170亿美元)成本的目标。

  去年12月,奥迪表示,到2023年将在电动汽车、数字化和自动驾驶领域投资140亿欧元。

  随着母公司大众探索与福特以及其他竞争对手建立潜在的技术联盟,奥迪有可能失去其作为大众领先开发中心的地位。肖特称,奥迪计划将发动机型号减少三分之一,并正与车间管理人员就停止因戈尔施塔特工厂的夜班进行谈判。(Dora)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