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大众和福特讨论关于Argo AI 40亿美元估值事宜

大众和福特讨论关于Argo AI 40亿美元估值事宜
2019-02-15 12:13:16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与福特支持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企业Argo AI合作并对其投资的可能框架。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两家汽车制造商讨论了对该公司的估值在大约40亿美元。

大众和福特讨论关于Argo AI 40亿美元估值事宜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和大众汽车已经克服了早先的障碍,朝着就联合投资自动驾驶汽车达成协议的方向迈进。周四讨论取得的突破包括大众汽车与福特支持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企业Argo AI合作并对其投资的可能框架。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两家汽车制造商讨论了对该公司的估值在大约40亿美元。

  自动驾驶技术的合作关系将建立在1月份达成的一份共同生产商用汽车的协议基础之上。知情人士说,周四,两家公司在联手向市场推出自动驾驶汽车的结构上已达成共识。大众和福特将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形成全球巨头,以对抗Alphabet旗下的Waymo和通用汽车的GM Cruise等。

  “这里的机会很大,”Autotrader的高级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Michelle Krebs)说,“福特有经济规模,而大众拥有全球市场和广泛的产品线。”

  知情人士表示,协议或可在几个月内敲定,虽然目前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对话也存在变数。若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能顺利展开,未来竞争力将大大提升。

(责编:林嘉兴)
大众福特Argo AI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