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人事|及川尚人出任长安马自达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

人事|及川尚人出任长安马自达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
2019-02-15 08:52:59 新浪汽车综合

长安马自达官方消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中国市场支援部部长及川尚人,将出任长安马自达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负责销售、营销及服务领域。

人事|及川尚人出任长安马自达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

  马自达在华销量接连下滑之际,迎来今年首个高管调整。长安马自达官方消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中国市场支援部部长及川尚人,将出任长安马自达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负责销售、营销及服务领域。

  马自达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直处于下坡路,月度跌幅一度达到了42.8%,最终2018全年马自达在华销量下滑12%至272,322台。2019开年的第一个月,马自达在华延续跌势,1月销量大跌32.7%至22,844辆。面对这样的局面,长安马自达必须做出有效调整,及川尚人上任后将负责长安马自达销售、营销及服务领域,有望给品牌开展新的一面。

  早前,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2019年,我们将为热爱马自达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期待已久的新一代产品。”

  据了解,今年马自达重磅“救市”新车,将是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车型。

  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于2018年11月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延续马自达一贯高颜值的外观,内饰风格大变,更重要的是其将搭载马自达最新的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创驰蓝天SKYACTIV-X 2.0发动机,动力表面数据不错。全新一代马自达3发布后网友高呼外观内饰都出乎意料,假如国内长安马自达能尽快引进的话,对销量方面会有帮助。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