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奔驰:销量突破7万辆 同比增长近5%

奔驰:销量突破7万辆 同比增长近5%
2019-02-11 20:23:46 新浪汽车

今年1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了7万台,同比增长近5%。

奔驰:销量突破7万辆 同比增长近5%

  日前,新浪汽车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迎来新年“开门红”,在华共交付72,838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新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了7万台,同比增长近5%。

  梅赛德斯-奔驰各个车型系列均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其中,以A级车、C级车、E级车、S级车为主力的轿车车型占据整体销量的半壁江山,持续获得客户青睐;SUV车型在各细分市场均表现稳健,占据整体销量超过1/3,为其“SUV之年”开启了良好的开端;梅赛德斯-奔驰持续深入本土化战略,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打造符合其需求的车型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国产车型的销量比例。

奔驰:销量突破7万辆 同比增长近5%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将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标志“电动,开始奔驰”之旅正式启程。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精诚合作,通过“2020网络升级计划”提升运营效率,为客户打造无缝交互的品牌体验;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深入洞察客户用车需求,持续推动客户服务的数字化升级、优化总体用车成本、提升客户体验。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将通过星愿基金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之道,与公益合作伙伴一起在环境保护、驾驶文化、教育支持、艺术体育、社会关爱等方面持续贡献己力。

(责编:肖蒙蒙)
行业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