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亚马逊染指自动驾驶技术 科技公司全面进入汽车领域

亚马逊染指自动驾驶技术 科技公司全面进入汽车领域
2019-02-11 09:25:10 新浪汽车综合

通过对Aurora的投资,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成为最新一家投资自动驾驶技术的科技公司。

  本文转自易车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通过对Aurora的投资,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成为最新一家投资自动驾驶技术的科技公司。据悉,Aurora是由Chris Urmson于2016年共同创立的,他在2006年至2009年期间曾负责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亚马逊染指自动驾驶技术 科技公司全面进入汽车领域

  据悉,Aurora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初创公司,此次由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亚马逊和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Associates牵头,从而获得了超过5.3亿美元的B轮融资。Aurora由Chris Urmson于2016年共同创立,另外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Sterling Anderson和Drew Bagnell,前者曾担任特斯拉Model X的项目负责人,后来又担任该公司自动驾驶辅助驾驶套件的负责人。后者是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的副教授,曾在优步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团队工作。

(责编:肖蒙蒙)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