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捷豹品牌资深设计师伯吉斯跳槽吉利

捷豹品牌资深设计师伯吉斯跳槽吉利
2019-02-02 10:30: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从吉利官方获悉,捷豹品牌量产车及SV车型设计总监伯吉斯已经离职捷豹路虎,加入了吉利集团,担任吉利英国设计中心副总裁。

捷豹品牌资深设计师伯吉斯跳槽吉利

  (新浪汽车 2月1日讯)新浪汽车从吉利官方获悉,捷豹品牌量产车及SV车型设计总监韦恩·伯吉斯(Wayne Burgess)已经离职捷豹路虎,加入了吉利集团,担任吉利英国设计中心副总裁。

  伯吉斯是一位资深设计师,曾被看做是全球知名设计师、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的接班人。伯吉斯在捷豹工作了17年,担任过各种高级管理职位,参与打造了诸如F-Type跑车、F-Pace SUV、I-Pace等重要车型。

捷豹品牌资深设计师伯吉斯跳槽吉利

  吉利称,伯吉斯将带领一个由100名设计师和相关人员组成的团队在英国考文垂工作,负责吉利集团旗下品牌的设计,包括沃尔沃、莲花跑车、凌克和宝腾以来伦敦出租车

  早在2015年,吉利在英国投资了5000万英镑(约合4.9亿元人民币),建设前沿技术研发中心,研发和生产不同车型。考文垂设计中心是除上海、哥德堡、巴塞罗那以及洛杉矶之外的吉利集团的又一大设计中心布局。

  吉利汽车集团设计执行副总裁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吉利英国设计中心展示了吉利对英国市场的承诺,也显示出英国在创意和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伯吉斯在豪华汽车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这将有助于我们品牌的进一步发展。”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