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小鹏2019年将再获200亿投资 第二款车4月首发

小鹏2019年将再获200亿投资 第二款车4月首发
2019-01-23 07:35:35 新浪汽车综合

根据规划,小鹏汽车将在2019年启动G3车型的批量交付,同年有望获得20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除此之外,小鹏汽车还在加紧研发更多的新产品。

小鹏2019年将再获200亿投资 第二款车4月首发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根据规划,小鹏汽车将在2019年启动G3车型的批量交付,同年有望获得20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除此之外,小鹏汽车还在加紧研发更多的新产品。网上车市从小鹏汽车内部了解到:公司第二款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车,在智能化水平上可媲美特斯拉旗舰轿车Model S,计划于2019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中的头部企业之一,何小鹏治下的小鹏汽车虽然没有蔚来的知名度高,但却依然得到了IT界大佬——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和其它资本方的垂青。截至目前,小鹏汽车已完成了B+轮融资,总金额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充足的现金流将为小鹏汽车接下来的运营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纯电动轿车将在小鹏汽车自建工厂肇庆基地投产。该基地将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达产后年产智能新能源汽车10万辆,年产值约200亿元,年创税约1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3,000个。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