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广汽在加州设北美销售公司 2020年进入美国

广汽在加州设北美销售公司 2020年进入美国
2019-01-15 10:00:29 新浪汽车

广汽在美国推出新车的计划至少要推迟到2020年,但该公司已在洛杉矶附近的加州欧文市注册了北美销售公司。

广汽在加州设北美销售公司 2020年进入美国

  (新浪汽车 1月15日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广汽在美国推出新车的计划至少要推迟到2020年,但该公司正通过在加州设立地区总部来推进这一计划。

  广汽称,已在洛杉矶附近的加州欧文市注册了北美销售公司,业务覆盖品牌、营销、产品规划和财务事务,同时还在该州开设了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

  此外,继2017年4月在美国硅谷成立广汽硅谷研发中心、2018年4月成立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后,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也已经落成。该中心的工程师将与加州和中国的工程师合作,从而开发一系列轿车、跨界车、SUV和小型货车。

  广汽传祺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ENTRANZE,此外参展的还有全新的传祺GS5、新款传祺GS4、传祺GM6等车型。

  广汽称,概念车ENTRANZE代表了广汽提供移动出行服务解决方案丰富人们生活的愿景。目前尚不清楚,广汽是否计划在美国生产这款车型。

  在去年的底特律车展,广汽计划在2019年底进军美国市场,但由于中美贸易摩擦这一计划受到了推迟,因此最新的计划是在2020年上半年进入美国。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