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尤峥:东风将推进纯电、插电和燃料电池同步发展

尤峥:东风将推进纯电、插电和燃料电池同步发展
2019-01-12 17:37:41 新浪汽车

东风将抢抓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机遇,推进纯电与插电、然燃料电池技术的同步发展,加速展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持续提升研发水平。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尤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尤峥

  2019年1月11-13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本次论坛以 “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汽车零排放和电动化变革、能源转化及传统能源公司转型、未来交通和出行变革图景、下一代汽车关键技术发展、汽车智能化和网联化趋势、核心供应链培育、汽车生产组织方式变革、国际创新对接、产业政策调整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

  在12日进行的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大会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表示,东风将抢抓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机遇,推进纯电与插电、然燃料电池技术的同步发展,加速展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持续提升研发水平。

  尤峥说,应对汽车产业的深刻变革,在整车的研发、制造为主的汽车制造商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东风将加快步伐。在智慧汽车布局方面,重点推进电动化,加快发展电动汽车,积极布局自动驾驶、网联汽车、规划发展智能座舱等业务。在智慧出行方面已经开始了出行服务的布局,并将推进数字化创新服务,构建数字化创新平台,打造生态服务圈。

  同时抢抓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机遇,推进纯电与动插、然燃料电池的同步发展,加速展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优化产品,持续提升研发水平并掌控核心研发资源。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