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销售公司组织架构进行升级 段建军等三人将履职新岗位

北京奔驰销售公司组织架构进行升级 段建军等三人将履职新岗位
2018-12-21 14:51:24 新浪汽车

12月21日,新浪汽车根据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得知,该公司宣布就销售运营管理和组织架构进行升级,并且在三个关键岗位做出调整,段建军等三人将履职新岗位。

  新浪汽车讯

  12月21日,新浪汽车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得知,该公司宣布就销售运营管理和组织架构进行升级,并且在三个关键岗位做出调整。

人事变动-段建军

  现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将就任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一职,全面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相关业务。

北京奔驰销售公司组织架构进行升级 段建军等三人将履职新岗位

  上任后,段建军先生将统领销售及市场营销相关业务,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及其旗下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smart 及 EQ 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管理、销售规划与物流、市场营销以及区域运营等业务。

  “段建军先生在奔驰销售公司成立不久后加入,自此他将高瞻远瞩的领导力、远见卓 识的洞察力、辛勤奉献的敬业精神源源不断地注入到团队之中。”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先生表示:“段建军先生以其恒久毅力及坚定意志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在销售与市场营销部门打造了并持续 激励着一支能力卓越且专注客户的团队,赢得了股东双方及经销商合作伙伴的信任与良好 合作。这些都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过去 5 年及未来在华的成功发展产生了持续的、深远 的影响。对于段建军先生及其过去多年的卓越服务及突出贡献,我们予以高度的认可;尽管他已成就斐然且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及全球发展的篇章里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我们 相信他将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人事变动-吴辰

  现任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吴辰,在结束其目前的任期后,调任至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任职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一职,主要负责线上销售与数据管理业务、二手车/V级车及Vito/smart品牌销售运营业务,向段建军汇报。

北京奔驰销售公司组织架构进行升级 段建军等三人将履职新岗位

  被任命奔驰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的段建军表示“我非常期待与吴辰先生再次成为工作上更加密切的合作伙伴,也坚信他在新的岗位将再创佳绩,特别是在公司数字化进程中为我们的业务带来更多新的思路与活力,确保我们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持续提 升竞争力。”

人事变动-余心哲

  现任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业务战略与发展部总监余心哲,将在2019 年 2 月 1 日起接任王芳女士,加入奔驰销售公司担任市场部总监一职,向段建军先生汇报。

创立数字化营销部门

  未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立足于长远战略发展,将创立全新职能部门“线上销售与数据管理”,全力推动大数据应用以及数字营销的创新举措,以满足数字化时代中客户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未来,该升级的运营模式将激发更具灵活适应性的销售策略及营销途径,助力梅赛德斯- 奔驰品牌及产品不断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更深度地发掘大数据的运用,助力提升客户粘性和开发潜在客户。

培养任用本地人才

  在“本土化”进程中,奔驰销售公司坚持培养及任用本地高级管理人才,并将他们安排在重要的 核心岗位。他们凭借自身的卓识和才华不断在工作中追求卓越,并通过持续的创新优化现 有业务以及运营模式。

  谋筹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以更高效的管理运营模式持续确保战略与规划并行一致, 实现在华的可持续发展。随着本土管理人才在未来担任更多核心管理角色,梅赛德斯-奔 驰也将受益于此,为品牌确保在未来市场取得领先地位。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