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别克中国新能源家族新添2款车型

别克中国新能源家族新添2款车型
2018-12-11 10:01:30 新浪汽车综合

通用汽车旗下“别克蓝”为丰富产品阵容将新增两款国产新能源车,代号分别为“K226”和“K228”,其中K226为混动型,K228为纯电型。

别克中国新能源家族新添2款车型

  本文转自高工电动车网 记者从发改委获悉,通用汽车旗下“别克蓝”为丰富产品阵容将新增两款国产新能源车,代号分别为“K226”和“K228”,其中K226为混动型,K228为纯电型。加上别克已有的三款新能源车型(君越混动、君威混动、velite5),别克新能源家族成员将增至五位。

  在传统汽车销量不断下滑的时期,别克传统汽车也面临着同样的难题。而“k228”作为别克的第一款纯电动车,意味着别克在汽车销售领域有了新的增长点。在最近三年的时间里别克先后发布了五款新能源车型,不仅体现了别克转型的决心,也体现了别克在新能源汽车布局的步伐在不断地加快。  

  高工电动车了解到,在同k226与k228消息共同发出的同时。别克汽车也发布消息称,将减少传统车型别克英朗(代号k211)产能8.8万辆/年,同时增加k226和k228的产能共计8.8万辆/年。  

  作为别克的下一代PHEV轿车的k226,每年具有4.8万辆的计划容量。新车的长宽高为4672mmx1817mmx1487mm,轴距2706mm。此外,5座和6座的两种不同的座位布局安排将提供给客户自由选择。  

  预计K226将是中国第一家合资生产的紧凑型PHEV轿车,它准备与MG6PHEV和比亚迪秦ProDM等车型竞争。  

  K226引擎罩下是一个涡轮增压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个1.5升的四缸发动机,可以生产105千瓦和产生最大扭矩220N•m,配以6速或5速手动变速器。  

  K228定位为新一代Bev跑车,是别克的第一款Bev车型。预计Bev车型的年产能计划为4万辆,预计将在2019年投放市场。K228的长宽高为4670x1817x1490mm,轴距为2710mm。  

  据相关报道称,K228配有别克专用充电器,有多种充电方式。底盘系统得到一个适当的四连杆后悬挂系统去与前麦克弗森支柱。具体的功率参数仍然是已知的。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