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日产汽车被曝发现更多不当质检 将对车辆召回

日产汽车被曝发现更多不当质检 将对车辆召回
2018-12-06 11:47:01 新浪汽车

日产汽车在日本国内发现更多不当质检,正考虑召回受影响的汽车。

日产汽车被曝发现更多不当质检 将对车辆召回

  (新浪汽车讯 12月6日报道)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产汽车在日本国内发现更多不当质检,正考虑召回受影响的汽车。

  对此报道,日产汽车发言人拒绝置评。

  在过去一年中,日产汽车已经披露了几起不当检查案例。今年7月,日产汽车表示,已发现 19 款在日本销售的车型存在尾气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测量方面的不当行为。这是该公司在一年内发现的第二起不当行为。

  更早在去年 10 月,日本政府发现,日产日本工厂未经认证的质检人员对汽车质量进行了认证。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日产汽车日本工厂由未经终检员资格认定的技术人员参与车辆最终检查工作,违规签字盖章。调查车辆检查失误的第三方团队发现,一些工厂将需要最终接受检查的车辆项目从最终的车辆检查线转移到其他线,结果造成未持有资格证明的人员完成了最后一次车辆检查。

  随后,日产在日本本土召回 120 万车辆,并叫停了日本本土 6 家装配厂生产,以解决质检违规的问题。(Dora)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