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邓凌:哪吒N01年底要交付1000台以上

邓凌:哪吒N01年底要交付1000台以上
2018-11-16 20:50:04 新浪汽车

哪吒N01已经上市交付,年底要达到1000台以上,哪吒N03以及之后的哪吒N05车型都会不断上市充实哪吒品牌的车型,一切品牌都会以产品和消费者为基础。

合众新能源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 邓凌合众新能源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 邓凌

  11月16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018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 “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理念,引入最新汽车科技服务美好新生活。本届车展新浪汽车联合30秒懂车、未来电视对近50家车企老总进行了访谈,以下为合众新能源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邓凌的访谈实录:

  新浪汽车:哪吒汽车这次广州车展带来了什么车型?

  这是哪吒汽车第一次参加广州车展,有400平米的展台。展台上展出了两款车,一款是哪吒N01,在这次车展正式上市。另一款则是将于2019年四季度上市的第二款量产车哪吒N03。

  新浪汽车:哪吒N01定价如何?

  59800元-69800元,消费者在年底前购买还有一些相当于金融保险等政策支持,这方面希望广大网友关注。哪吒N01在同级别车空间应该最大,续航里程最强,作为新能源也体现了合众新能源的诚意,另外哪吒N03也宣布了核心的指标,包括500里程的指数也相当诱人,同时这款车在明年四季度上市,现在有概念车的展示,能够让人看一看技术的研发规划。

  新浪汽车:今年应该是所有造车新势力集中爆发的时间段,比如说:小鹏、哪吒汽车等。您觉得是什么阶段?

  是很重要的阶段,很多研发和筹备、很多制作和质量检测都会能在销售者手里有接近完美的车,当然哪吒N01已经上市交付,年底要达到1000台以上,哪吒N03以及之后的哪吒N05车型都会不断上市充实哪吒品牌的车型,一切品牌都会以产品和消费者为基础。

  新浪汽车:哪吒汽车和其他造成新势力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1、有一个非常高效的团队能力,快速研发和造车能力比较强,34%的人都有高学历,有大部分的人都有很多造车的10年以上的经验。2、拥有大IP,听到哪吒,大家都认识,讲出来大家都知道,其实哪吒是上前年以来中国古代文化对自由出行的向往,风火轮跑千万公里的不在话下,现在也是带给消费者的便利,用哪吒的形象给消费者看出行的远景,当然哪吒品牌现在讲的都是哪吒精神,年轻、敢于打破传统,企业的发展往这个方向,在产品规划上看到价格,59800元-69800元也能带给消费者更多体验的认可。当然,我们哪吒汽车所说的哪吒——不是一个单独的人,而是一种精神!一种敢于尝试,在更广阔的世界里见识精彩的精神;一种直面挑战,用三头六臂活出真正的自己的精神;这种精神深藏在你我每个人的心底,我们哪吒汽车要做的就是把你心中的“哪吒”精神唤醒;那么,你就是哪吒

  新浪汽车:行业的问题,大家都知道2018年是寒冷的,今天又是最冷的一天,销量都是创了历史底点,比如其他新势力和合众新能源进入新势力需要做什么举措?

  新能源车型实际上已进入窗口期。由于国家政策的出台,真正有优势的企业才能脱因而出,大多数的车型都在同比下降,我们觉得车市的增长面临压力,但是这几个月新能源汽车的增长比较高,在90%左右。我想明年也会增长,但是这么多人进入这个细分市场,真正能留在市场的就是能够理解消费者的企业。

  新浪汽车:感谢您参加今天的采访。

  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