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戚晓晖: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最新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

戚晓晖: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最新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
2018-11-16 16:44:01 新浪汽车

汽车市场都有冷和热的阶段,北京现代通过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不断钻研新的技术,以及在新能源、自动驾驶方面的持续探索,希望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北京现代客户服务室室长 戚晓晖北京现代客户服务室室长 戚晓晖

  11月16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018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 “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理念,引入最新汽车科技服务美好新生活。本届车展新浪汽车联合30秒懂车、未来电视对近50家车企老总进行了访谈,以下为北京现代客户服务室室长戚晓晖的访谈实录:

  新浪汽车:北京现代此次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如何,有哪些精彩亮点?

  本次广州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共展示11款车型与3大体验区。这11款车重点要跟大家说明的是2款新车,全新大型SUV第四代胜达首发亮相,其次有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下的SUV概念车Grand Master。除了这两款新车外,还有刚上市的LA FESTA 菲斯塔等主力车型。另外我们还有新能源展区,还有智能网联体验的展区,还有拿到冠军的高性能车的展示,大家可以现场体验4D模拟、VR技术体验。

  新浪汽车:本届车展全球首发的胜达已经来到第四代产品,能否与我们分享它的前世今生?

  2000年,第一代胜达上市,收获了很好的市场反响。2004年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为生活在城市里的用户开辟出崭新的出行方式。2006年,第二代胜达中国上市,采用全新设计造型,并加大尺寸,为中国用户带来全新SUV理念,销量表现出色。2012年,第三代车型全新胜达中国上市:由北京现代实现国产,全新流体雕塑理念引发设计新潮流,吸引无数消费者。

  现在是第四代胜达,采用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当下最新的审美的需求。其次这款车是对二胎家庭推广的,首先这款车考虑到超级奶爸的购车、用车的需求,其中智能科技有很多,核心有两点,第一个考虑到奶爸要带的东西很多,我们有一个智能识别的系统,这个指纹识别系统可以记忆每人3个手指,两人共6个手指的指纹,整个车会根据你们的喜好去进行自动的记忆,非常个性化。

  其次是我们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新增更多关怀式安全技术与配置,与家人同行的所有时刻,都时刻提供周密的安全保障。SEW安全下车警示能够在后排乘客开门瞬间,侧后方有车辆驶入,此时车辆会立即对车内成员进行提醒,避免碰撞事故发生;ROA后排乘客提醒通过车内超声波传感器,能够有效避免后排乘员被遗忘在车内而发生的危险。当系统发现锁车后,后排仍有乘客活动,仪表盘会进行提醒,之后汽车喇叭持续报警,并通过Bluelink向车主发送短信,避免大人会把孩子遗忘在车里。

  空间方面,第四代胜达也充分考虑家庭成员多的特性,整车尺寸4930*1910*172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最大的2865毫米,主打六座版车型,同时推出七座版本,全面满足家庭出行需求。第四代胜达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希望大家关注和支持。

  新浪汽车:展台现场,前不久上市的LA FESTA菲斯塔及其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赢得了不少赞誉,请问未来北京现代在智能科技领域还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LA FESTA菲斯塔10月份刚上市,这款车是高性能的车,外观非常漂亮,是最新设计理念下的第一款车,这款车的高科技配备非常足。

  与1.0版本相比,2.0系统能够支持更自然的场景化语音操作、QQ音乐等三大曲库的在线音乐支持、智能空气净化、智能家居联动和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北京现代对于智能科技领域非常的重视,未来我们会增大与优秀IT公司合作力度,推动智能驾驶技术发展。本次车展现场展示DeepGlint互动设备,可以体验智能抓取行人面貌特征并进行智能导购场景。未来,北京现代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及时进行商讨,为中国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

  新浪汽车:我们有一个老总问老总的环节。上一个江铃新能源车的王总问你们今年车市整体下滑的态势下,你们有采取什么措施减缓?

  我认为不光是车市,任何市场都有冷和热的阶段。今年1-10月,北京现代稳步前行,累积销量突破63万辆,同比增长超10%,步入上升通道。

  北京现代通过加快新产品导入、制定促销政策等举动,进一步适应中国市场需求;通过主动调整销售节奏,降低经销商库存,为经销商减压;推出“购置税减半补贴”和“调整起售价”2大购车优惠政策,推动销量增长。随着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LA FESTA菲斯塔成功上市,产品力全面提升的第四代途胜也将在11月底上市,将共同助力销量提升。与此同时,北京现代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不断钻研新的技术,希望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